原创视频节目《时尚主创客》近期改版上线
2010年04月16日 14: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节目介绍:该视频节目是2009年1月由凤凰网时尚频道全新策划的时尚人物访谈栏目。凤凰网时尚倡导“引领品位生活”,以服饰、美容、奢品、生活四个领域为出发点,采访明星超模、时尚名流、造型专家、艺术大师在内的形形色色时尚人物。访谈节目中,采用主持人、嘉宾和时尚从业者点对面的对话形式,脱离传统时尚说教的口吻,用“新奇乐”充满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对话方式来全面解读时尚界各色人物,语言风趣幽默,风格前卫时尚,为大众带来心理上的愉悦和精神上的放松,充分彰显凤凰网时尚品位。

传播范围:凤凰网站内、腾讯、网易、搜狐、tom网、瑞丽、ELLE、人民网等

节目定位:高端演播室访谈

节目受众:关心时尚动向的高端人群

节目时长:40分钟

节目形式:主持人 嘉宾 时尚圈人共同讨论时下大众关心的时尚话题

节目内容:由主持人和嘉宾围绕话题谈一些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周围的事件或熟悉的事件,造型师、摄影师、模特、杂志编辑等就所谈内容进行分析,给出专业性的建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