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流闪耀国际时装周 热门秀一票难求凤凰网编辑亲赴会场

2010年09月16日 10: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巴黎时装周

那些来自日本、英国和比利时的殿堂级时装设计师们,几乎每一个都是通过巴黎走进了世界的视野。一场完美的秀,更多的是坚定、准确地传递出品牌形象。能接到多少服装订单事小,能为公司带来真金白银的香水、化妆品、配饰销售额,以及价格相对便宜的基本款销量才是这场短短20分钟秀的真正任务—它正为崇拜者营造一个时尚梦。纽约展示商业,米兰展示技艺,伦敦展示胆色,只有巴黎,展示梦想。

巴黎时装周起源自1910年。17世纪开始,巴黎便一辈辈地积攒下时装制作的好名声。这座浮夸之城从未让全世界的有钱女人们失望。即便是二战期间,法国时装协会也没有停止巴黎时装周的进程。源远流长的巴黎时装周向来是全球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凤凰网时尚编辑们也十分期待各大品牌的专场秀,我们亲赴巴黎,感受这个具有深厚时尚文化底蕴的都市究竟能带给人们什么样的缤纷梦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