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绅士》对话名模杜鹃 花朵变乔木(图)
2010年05月06日 17:52 摩登绅士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登绅士:所有模特走T台的时候都会目视前方,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又在想什么?

杜鹃:我们真的就只是盯着前方看,脑子里除了音乐的节奏外基本上什么都不想,这样才能走出完美的台步。

《摩登绅士》:对于模特这个行业,你最害怕什么?又最擅长什么?

杜鹃:最害怕丢行李。最擅长倒时差。

《摩登绅士》:你的模特生涯中有什么危机吗?

杜鹃:有一次我要去国外走两个月的时装周,结果刚下飞机脸上就开始爆痘,当时恨不得自己用磨砂纸把自己的脸给磨平了。

《摩登绅士》:你的偶像是谁?

杜鹃:我妈。我妈特别有才华,特别热爱生活。你知道吗,其实我从小穿的就是"高级定制"--妈妈亲手给我做的衣服都特别漂亮。

《摩登绅士》:2010年的杜鹃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杜鹃:从心理上来说,我觉得自己变得越发坚韧了。从外形上来说,把头发剪短了吧。

《摩登绅士》:赞美和冷落,哪一样会使你不自在?什么时候开始感到自己是个美女?

杜鹃:别人对我的赞美和冷落,对我并没太大的影响,我很了解自己的。但听到好听的话,还是会很开心的。我绝对不是什么外表漂亮的美女,但每次看到自己满意的片子,心情会特别好。

《摩登绅士》:如果有一天你不做模特了,你会选择怎样的人生道路?

杜鹃:可能开一个小酒馆,天天晒晒太阳,天天和家人在一起吧。

服装版权:

白色背心CalvinKleinJeans浅蓝色长裙CalvinKleinCollection

黑白连身裙Chanel白色牛仔裤CalvinKleinJeans

Cover:黑白连身裙Chanel白色牛仔裤CalvinKleinJean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