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绅士》对话吴彦祖 吐露婚后幸福心声
2010年05月06日 17:57 摩登绅士 】 【打印共有评论0

《摩登绅士》:你到了什么心理阶段,才想组织家庭?

吴彦祖:简单来说是玩够了。我现在是希望简单、安静的生活。工作上的事很复杂,很嘈杂,我希望自己回到家,是一个安静、快乐的环境。我现在35岁,差不多是时候变成一个男人了。

《摩登绅士》:男人什么时候才玩够?

吴彦祖:是开始对自己的工作很尊重,变成所有其他的东西都不是很重要了。追女孩子啊,买东西啊,真的不是那么需要了。因为玩那些其实很累,但没有好的结果。

《摩登绅士》:LISA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吴彦祖:我和LISA的感情8年了,慢慢的,开始知道可以结婚了。这8年,我们从朋友开始,慢慢关系越来越好,后来到了某种程度,发现找不到更适合我的人,除了她。她知道我,我知道她,我们在一起没有吵过架。遇到什么问题我马上会替她解决,她也是这样。幽默感是需要配合的,这也很重要。每个人有不同的幽默感,而我们的竟然合拍了。她也喜欢艺术创作,我喜欢拍电影,画画,做建筑,她喜欢做珠宝设计。

《摩登绅士》:虽然之前采访你,你说和LISA是更想生小孩多过结婚,但需要给父母一个交代,所以还是结婚吧。但婚礼当天的仪式,非常神圣而感人,你是不是当时在想法上有了点改变?

吴彦祖:当然有点不同。现在我是完全要负责了,无论是对我们的关系还是别的。我们在南非的那个婚礼,是一个惊喜,也是一个谁也想不到的方法。

《摩登绅士》:为什么在南非?

吴彦祖:因为LISA是第一个带我去南非的人。她那时已经有一个房子在那边。那个房子很特别,是本地人用牛粪加草料做的房顶。那里没有电,一到晚上七八点就天黑了。我们在那里生活了一个月。没有电,没有电脑,没有电话。晚上7点睡觉,早上5点起来,煮饭,爬山,过着简单纯朴的生活。

和一个人24小时,一个月在一起,没有吵架。这对我来说非常神奇。我试过和很多人在一起一个月,比如亲戚,朋友,一定会疯,但这次没有。我知道,这种环境中,我们相处了一个月,我真的爱上她了。

《摩登绅士》:之前的报道说,你去南非5次,每次都脱胎换骨。你经历了什么,会有这种感触?

吴彦祖:南非非常美,它是一个非常大自然的地方。看动物也好,山也好,水也好,可以给我很多灵感。它逼着你回到人类本身的起点。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你多么红,是多么大的一个明星,在那里,你只是一个很渺小的人。其实用语言解释不出来为什么南非这么吸引我,但一到那里,那种力量就笼罩了我。

在这个圈子里太久,你不知不觉就会脑袋变大,人格被放大,明星化。所以我总是去南非,第一是没有人认识我,我可以做一个普通人,第二,是那里的大自然会给我更多东西,所以我会去找灵感。很简单,你可以整个晚上坐在外面看星星,看天。那里的星星比全世界我去过的所有地方的星星都很多,还可以坐在家门口看山,用8个小时喝一杯茶,什么也不想。再回到香港之后,好像一切可以重新开始了。

《摩登绅士》:再说一些婚礼的细节吧。

吴彦祖:那里传达了一种爱。我们请了一些家人,一共30多人,一起感受那个地方的爱。以前,我的爸爸妈妈,两个姐姐,无论我讲多少次,他们都不会去,但这次我说,我结婚,你们参加吧,他们来了。婚礼之后,我还安排大家10天的活动,捡水晶,看山,看水,到山上去看小羊。

婚礼的那片森林,距离LISA的家只有10分钟的路程。我们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地方。前一天,忽然下起了雨,直到婚礼当天的早晨,雨还在一直下个不停。怎么办?有人提议说,改在房间里进行吧。但不对,房间里的婚礼,不是我们想要的感觉。我们一直坚持还是在那个地方。婚姻会因为这样而取消吗?谁也不知道。

但就在下午的时候,雨停了,很神奇的,太阳非常辉煌灿烂的留在天边,照耀着整片森林。我们就在流淌着光彩,变幻着光线的阳光里,举行完了这场婚礼。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爱和力量,非常热烈和美妙。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摩登绅士》:特别的是,你们找了当地人来主持,也有许多当地人来参与。

吴彦祖:主持人是一个当地非常有名的人,相当于祭司和巫师,很有地位,和LISA熟识。我们也不知道婚礼会持续多久,都在听她的安排。她带来14位徒弟。他们唱歌,跳舞,保佑我们的婚姻。有些弟子进入迷睡状态与祖先对话,还能够看见我们的未来,许多人都说,我们的婚礼好像潘多拉星球的婚礼。我个人是觉得比那个还要好。

蓝色T恤CERRUTI1881浅蓝色西装外套ErmenegildoZegna白色衬衫CERRUTI1881黑色细领带Dolce&Gabbana带光泽的深灰色西装裤Cerutti1881白色衬衫CERRUTI1881格纹西装外套CERRUTI1881黑色九分裤Loew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