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四周年风格笔记对话刘孜(图)
2010年08月12日 16: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孜

Q&A:

F:每个人提到未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情感表达,有些人会对未来充满了憧憬,有些人可能会感到一种恐惧,提到未来,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L:平静的接受,这是每一个人都要面对的。

F:童年时有没有许诺自己怎样的未来?如今多大程度实现了?

L:童年受到的教育可能会觉得未来自己要当个科学家啊,医生啊或者其他差不多类似的职业。但是有一天命运突然发生了变化,儿时的梦想没有实现也没有觉得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就是平静地接受了。

F:如今,对自己的未来有预期吗?大胆地想想,那会是什么样子?

L:希望能够看到我能平衡自己的事业和兴趣,包括我的家庭,我觉得平衡是一个关键。

F:你善于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记录未来?

L:很少主动记录或自己留下记录。我觉得一切就让它像潺潺流水,不那么刻意,该留下的还是会留下的。

F:作为一个女人,你是否希望青春一直存续在你的生命中?

L: 当然希望,我希望能够保持一颗青春的心,自己永远是一种乐观的状态去面对未来。我觉得青春的表现不在于容颜,而在于内心的一种状态。青春没有人否认它不是一个不好的东西。

F:试想70岁的时候,自己的样子?

L:70岁的时候不就老得不行了嘛。如果要大胆地去想的话,我希望有朋友,我们圈在一起,即使是在养老院,也应该有谈得来的知己,我觉得交流对我很重要。想要被圈在一起的话,就可能需要开一个酒吧,一帮老头老太太聚在一起。(来源:风尚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