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际小姐扬起美丽风帆 51届中国大赛正式启动

2011年02月21日 10: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隆重举行。来自主承办单位及时尚演艺界名流、大赛赞助单位、各分赛区代表、第50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季军袁思怡及数百家新闻媒体代表等应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大赛组委会宣布,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正式启动,同时任命美女歌手艾莉莎为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的推广大使。

全球品牌联盟总会总会长沈亚民先生致辞

本届大赛是由日本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会共同主办,全球品牌联盟总会、环球华商协会、世界华商投资促进会、世界杰出华商联合会、世界华人华商华侨联合总会、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联合支持,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据悉,大赛还得到中新网、中国网、中华网、妆点网、酷六网、中国甘肃网、荆楚网、长城网、中国江西新闻网、齐鲁网、天涯社区等11家门户网站的倾力支持,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会也是首次牵手选美比赛,将在全球40家华语电视台联播大赛总决赛晚会,全国卫视收视排行第四的江苏电视台作为本次大赛主播电视台也共同亮相发布会,其影响力、覆盖力等各方面均超过往届,为历届之首。

嘉宾向冰雕内注入红酒,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启动

据了解,本届大赛在分赛区设置上与以往不同,除了在30多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分赛区外,联手腾讯网首次推出网络赛区,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等地区设立计划单列市分赛区。分赛区的比赛时间截止2011年6月30日,中国区的比赛时间自7月15日起至8月20日。中国大赛期间,除了与往届相同的安排多项主题活动与社会公益活动外,还联合多家华人华商协会在总决赛举办城市召开华人华商合作洽谈会以及“发展•共赢”经济高峰论坛,届时,众佳丽将共同出席,真正实现美丽与经济的双赢态势。

,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冠军、全球总决赛季军袁思怡携同第5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部分获奖选手代表亮相表演,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被誉为“选美奥林匹克”的“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三大顶级赛事之一,始于1960年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旨在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自举办以来,为“女性发挥对国际社会的贡献”敞开了大门,国际小姐们的“友谊网络”通过全球总决赛扩大到全世界。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中国小姐是东方女性的代表,与各国佳丽一起站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秀外慧中的东方气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言] 标签:国际小姐 51届 中国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