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传震:《南方周末》与凤凰时尚达成战略合作

2012年07月23日 20: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南方周末》与凤凰传媒是多年来的老朋友,还记得凤凰卫视当年专门拍摄过一期节目,叫做“一份南方周末的诞生”,来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在电视上播出,但我们将它当做对一群报纸人的最高赞扬。我们与凤凰新媒体的合作,也一直非常紧密。南方周末在新闻之外发起的各种行动,例如西部代课教师援助、乡村素质教育计划、中国水资源考察等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都得到过凤凰新媒体的大力支持,我们坚持了九年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调研,也每一年都在凤凰新媒体上接受公众投票。在我们看来,这是一份坚持责任与良知的报纸,和一家有着同样抱负的新媒体的友情和相互扶持。

吴传震:《南方周末》与凤凰时尚达成战略合作

凤凰新媒体是《南方周末》的良师益友

《南方周末》今年有一个新的口号,叫做“不纸如此”,就是说今天的南方周末已不再仅仅是一份报纸,我们的iNFZM网站已经经营多年,两个月前刚刚全新改版,拥有600多万的注册会员,我们的移动终端用户数量也已经超过300万;我们也开始开发电视节目制作,成了专门的部门;我们还有了自己的图书工作室,系列图书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追捧。我们正在向真正全媒体的目标奋斗,而在这个过程中,凤凰新媒体,以及台下诸位的嘉宾,都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凤凰时尚的追求和时尚专刊《唯物》有天生的默契

今年我们在内容上还有一个新举动,就是我们推出了南方周末的第33版,正式推出了自己的时尚板块《唯物》,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内容讲的是物质,而在于讲述的方式,我们坚持南方周末出品,必须言之有物,我们将用新闻版的调查方式去调查时尚行业,用文化版的讲述方式去讲述时尚力量。我们的第一期已经于7月5日在全国七大城市发行,主题是“衣服上的权力”,从多国政要的装扮,来分析权力与时尚的关系。

进入这个领域,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我们有一个功力深厚的采编团队,同时我们也更需要同行的伙伴。因此,我们接下来会在线上和线下与凤凰时尚展开深度的合作,凤凰时尚在新媒体同类板块中一直是处于领先地位的佼佼者,我们希望不同的平台,和不同的内容,能在同一个主题下碰撞出火花。我们认为在内容的品质,和活动的高端两方面,凤凰时尚的追求,和我们的《唯物》是有着天生的默契的。

《南方周末》与凤凰时尚达成战略合作

接下来我们双方的内容可以在彼此的平台上得到延伸和展现,就共同的主题,比如明星公益、时尚大典和行业调查各方面,我们都将联合制造出一系列活动,通过优势的互补,和品牌影响力的联合,将我们之前的合作推到一个新的领域,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此,我再次代表报社,也代表我个人,祝愿凤凰时尚继续壮大,成为国内的时尚门户、中坚力量,也祝愿我们的合作能够互利双赢,成为佳话!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专家名人 时尚圈达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