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频道独家对话赵忠秀教授 我们只是搭建一个平台
2010年12月20日 17: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赵忠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国际贸易学  会理事、副秘书长,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学者(1997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2003年)和英国伦敦大学Royal Holloway管理学院客座教授(2010年)。

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合作出版了《经济全球化与当代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和物流》、《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和《汇率制度、货币政策和宏观经济运行》等专著教材,现担任Journal of Chinese Economic and Foreign Trade Studies 主编、《财贸经济》编委和International Academy for Global Business and Trade会长等学术职务,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课题和美国能源基金会等多项课题,是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国际贸易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

赵忠秀

凤凰网:赵忠秀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您希望这一次2011中国奢侈品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可以给这个奢侈品行业带来一些什么吗?
    

赵忠秀:我们举办这次论坛一个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我们实践,搭载这样一个平台,把行业的精英集合在一起,我们共同讨论来把脉未来中国奢侈品市场发展的趋势。可以说中国这个奢侈品市场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现在到了一个转型的时期,我们一方面看到经过二十年的积累,中国的奢侈品市场由这种实验性的来慢慢普及,现在已经成为应该说这个市场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尤其在这次金融危机的过程中,中国经济一直还是保持一个比较高的增长,整个世界奢侈品实际上都在看中国,所以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我们希望业界和学界能够共同合作,能够推动这个中国奢侈品非常健康的发展,成为我们经济结构转型,保持经济快速稳定发展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也市更多的人能够接触到这个奢侈品、时尚品能够丰富他们的生活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来享受国家经济发展的这样一个成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