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频道对话Alexandre Lechère 中国奢侈品迅速成长
2010年12月20日 18: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独家专访Alexandre Lechère

Alexandre Lechère:青岛凯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CAPE-10)总经理。CAPE-10是法国知名品牌博纳多游艇、帆船以及蓝高双体帆船的中国授权经销商。博纳多帆船是全球最大的帆船品牌,博纳多动力艇在欧洲名列前三,蓝高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双体帆船制造厂商。

凤凰网:您今天来到这里有什么意外的收获吗?
    

Alexandre Lechère:其实多过于意外我们已经意识到中国奢侈品产业迅速的在成长,而且已经会很快地就超过日本在奢侈品产业。同时我们也能看到,中国在过几年很可能会成为全球奢侈品产业一个领先的大国。

凤凰网:还有没有一些您自己比较关注的中国奢侈品的市场,发展的内容?
    

Alexandre Lechère:我们CAPE作为博纳多豪华游艇、私人游艇的经销商在中国,我们不光是在关注所有与航海有关的奢侈品,同时我们也非常关注和生活运动、提高生活品质的这一类的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凤凰网:今天听了很多专家在台上面讲话,我想知道您对2011奢侈品论坛有没有更好的一些建议,希望他们还可以更多的谈到和奢侈品相关的一些内容?
    

Alexandre Lechère:整体来说今天这个高峰论坛,有关奢侈品的信息讨论得蛮完善的,同时让我们知道在奢侈品产业不光是要看到现在,还要看到未来,创新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

CAPE作为比较初期进入中国市场的欧洲经销商来讲,这种论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的有益,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主办机构对外经济大学,然同时我们还会继续的再去关注中国市场奢侈品的发展,尤其是在与生活和享受类的奢侈品为主。

    凤凰网:谢谢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