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布兰切特经典礼服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在奥斯卡的先导金球奖上,凯特-布兰切特获影后殊荣。让我们兴奋的,不只是她在电影表演方面的天赋,更是她穿Armani黑色蕾丝礼服登台领奖时的惊艳时刻。当然,鉴于她此前无数次高水平的红毯表现,金球奖

导语:在奥斯卡的先导金球奖上,凯特-布兰切特获影殊荣。让我们兴奋的,不只是她在电影表演方面的天赋,更是她穿Armani黑色蕾丝礼服登台领奖时的惊艳时刻。当然,鉴于她此前无数次高水平的红毯表现,金球奖的惊艳也变成了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凯特-布兰切特被赞是“千年一遇的潮流Icon”,她的时尚表现“无可挑剔”。在保持高水准的基础上,她还是个“时尚冒险家”,乐于尝试各种风格的造型。我们已经等不及为她本次奥斯卡的红毯秀而倾倒了。

来看看凯特历年的一些经典造型:

1998年,奥斯卡,Galliano露背缀花礼服

2000年,奥斯卡,Jean Paul Gaultier黑色露背缀金饰礼服

2004年,金球奖,怀孕中的凯特,Donna Karan酒红色性感剪裁曳地礼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布兰 礼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