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六期凤凰会圆满结束 阿玛尼等时尚品牌齐聚北京

2013年07月18日 18: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7月18日,凤凰网时尚频道在北京CBD万科大都会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第六期——北京品牌交流沙龙。Giorgio Armani自然堂欧珀莱Fancl、资生堂等30余家主流时尚品牌齐聚活动现场,与凤凰时尚交流深度合作规划和行业看法,展望未来合作愿景。

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

凤凰时尚主编从四个方面向嘉宾介绍了凤凰时尚在内容品质与影响力上所做出的创新性努力。聚焦全球时尚热点,现场直击国际四大时装周、戛纳电影节、奥斯卡颁奖礼、伦敦奥运会,引领时尚网媒创新模式,创造多个行业第一,时尚足迹遍布全球。定位于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凤凰时尚独创国内首支“高端达人团”,吸引了来自GE能源、惠普等企业的100余位女高管的加入。独家合作张柏芝、范冰冰、李冰冰、黄渤、吴奇隆、杨幂、冯绍峰、秦海璐、李小璐、洪晃、金韵蓉、靳羽西、李银河等圈内80余位一线明星名人专家,提升品牌美誉度。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美丽爱心行动、美妆盛典、凤凰时尚之选等系列活动,深度打造行业影响力。

恒信钻石营销主管刘俊轶(最右)与其它嘉宾聊天讨论

品牌代表听完凤凰时尚主编的PPT讲解后深受启发,现场提出颇具深度的行业问题,共同探讨了未来立体多样的合作方式,QA环节交流热烈。

嘉宾祝酒——同庆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的美好愿景

各品牌祝酒,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最后,现场嘉宾共同举杯,祝福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的美好愿景,希望未来加强沟通,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时尚产业在中国的纵深发展。在活动后的下午茶环节,品牌代表和凤凰时尚代表热烈沟通,互相交流合作规划或行业看法,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结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