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跟拍:倪妮亮相“小奥斯卡” 造型获好评

2013年02月24日 08: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月22日-26日,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四小花旦”倪妮奥斯卡时尚之旅,全程报道这位85时尚圈新宠,即将在好莱坞绽放的特立独行东方美。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3日晚,倪妮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礼裙,佩戴伯爵Piaget珠宝,脚踏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走上有着“小奥斯卡”之称的电影独立精神奖红毯,凤凰时尚独家全程跟拍。

凤凰时尚特约评论员Chris_Tang点评倪妮的造型:国内新生代女星走红毯,倪妮总是焦点,不说别的,光是笑容就让人安心。她的独特甚至不在于惊艳,而是那份山花烂漫的纯真气,一条典雅的Giambattista Valli纱裙,配合闪耀大气伯爵珠宝,无须赘饰,竟然被她穿得无限明媚,好春光不如梦一场。

更多请见专题: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倪妮第85届奥斯卡时尚之旅

倪妮在酒店造型完成,第一时间和凤凰网友打招呼

造型师为倪妮整理发型

倪妮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礼裙,佩戴伯爵Piaget珠宝,脚踏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走上独立精神奖红毯。

左下倪妮与导演钮承泽热聊,右下图与伯爵Piaget珠宝高层合影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