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都是“外貌派”男人有才不如有财

2011年02月13日 22: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面对就业压力婚姻才是明智选择

90小女生也相亲 面对就业压力婚姻才是明智选择?

到场嘉宾中有一位是不到21岁的90后的小女生,对于这个年龄的女孩来讲,正是面临着毕业就业的压力,随着就业难的话题被人们讨论的越来越多,毕业找个有好男人结婚,已经成为了不少女大学生们的新选择,全职太太就是她们的“新职业”。社会上对于90后的普遍评价都比较偏执,认为他们缺乏社会责任感,对于这群即将走出大学的小女生们,婚姻真的是她们最明智的选择吗?对于90后相亲这样的现象,我们且不说其背后的社会因素,单单从情感方面来讲,我想说,婚姻不是过家家,更不是逃避责任的避难所,请慎重选择。

凤凰网时尚与百合网联合主办的“相信爱情 百中滋味”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结束后仍然可以看到一些嘉宾们在一起聊的很投机,真心祝福他们能够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收获属于自己的心腹,品尝到爱情中的酸甜苦辣,体会爱情的百种滋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相亲 凤凰网时尚 剩男 剩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