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爱心行动上海行 贾静雯呼吁关注儿童教育

2013年06月15日 12: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6月15日,凤凰时尚携手台湾著名演员贾静雯、美国公益组织图书馆计划和精英女性代表在上海静安寺新华书店共同举办了“点亮1000个读书梦想”主题公益活动,倡导更多人关注儿童教育,为偏远地区的学龄儿童捐赠资金和图书,帮助他们实现读书梦想。

贾静雯鼓励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

贾静雯呼吁:教育是消除贫困的关键

6月15日下午,贾静雯一身轻装亮相上海静安寺新华书店,引来孩子们的围观。贾静雯同在场的媒体和来宾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作为妈妈,我知道图书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有趣的图书能够鼓励儿童自主独立学习能力,对知识的好奇心以及对阅读的终生热爱和激情。但遗憾的是,在中国贫困山区儿童读物是一种奢侈品,在很多小学、孤儿院、社区中心都很稀少。我希望借助凤凰时尚与图书馆计划平台,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教育,为偏远地区的学龄儿童捐赠资金和图书。我们相信教育是消除贫困的关键, 知识带来改变。”

,小朋友在贾静雯的鼓励下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并且朗读书中同龄人的作品,小朋友稚嫩而富有希望的声音,感染了现场观众。

贾静雯和图书馆计划代表TOM共同揭晓已落成1000个图书馆

最后,众嘉宾一起现场揭晓了“1000”的可喜数字,这意味着图书馆计划已为孩子们落成1000个图书馆,同时意味着将有100万贫困山区孩子拥有了读书和实现梦想的机会。

凤凰时尚携手精英女性两岸三地献爱心

“点亮1000个读书梦想”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点亮1000个读书梦想”公益行动是2013年凤凰时尚美丽爱心行动的第二站,吸引了众多精英女性来的参与,她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以及图书来到现场,纷纷表示支持图书馆计划,让更多偏远地区儿童读到自己喜欢的书。

往期回顾:

2012年4月28日美丽爱心行动厦门行“关爱红树林”

2012年4月28日,凤凰时尚携手内地著名演员刘涛,走进厦门大学和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保护海洋生态环境。

2012年5月28日美丽爱心行动台湾行“探访育幼院”

2012年5月28日,凤凰时尚带着两岸三地20余位名人明星的爱与祝福,携手台湾艺人伊能静,探访台湾约纳家园小朋友,为他们带去生活所需物资。

2012年8月12日美丽爱心行动香港行“关注海洋生物”

2012年8月12日,凤凰时尚携手明星应采儿和郑希怡在香港海洋公园签署“拒绝鱼翅保护海洋生物”联合公约,呼吁更多公众履行诺言做出行动。

2013年4月12日美丽爱心行动香港行“梦想改变世界”

2013年4月12日,凤凰时尚携手演员吴千语在香港红勘都会商场举办“梦想改变世界”益活动,希望鼓励儿童发挥想象力,并且付诸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好。

凤凰时尚高端女性用户覆盖数排名第一

据艾瑞统计,截止2013年4月底,凤凰时尚在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上已经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一位。其中95.9%的用户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43.3%的用户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用户家庭月平均收入近20000元。凤凰时尚拥有与国际五大刊媲美的精准高端用户,并且根据精英女性深层需求定制活动。凤凰时尚通过遍布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厦门等两岸三地美丽爱心行动,联合伊能静、应采儿、贾静雯、刘涛、吴千语等明星,向社会传递高端精英女性公益价值观。

往期活动回顾:

2012年4月28日厦门行:刘涛光脚踩淤泥关爱红树林

2012年5月28日台湾行:携手伊能静探访育幼院

2012年8月12日香港行:应采儿郑希怡助阵保护海洋生物活动

2013年4月12日香港行:吴千语支持儿童梦想改变世界

特别鸣谢:

公益组织:图书馆计划-TLP

深度平面媒体合作:《VISION青年视觉》

场地支持:上海静安寺新华书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