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静雯独家分享育儿经:不让女儿依赖电子产品

2013年06月15日 15: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6月15日下午,贾静雯身着凤凰logo衫亮相上海静安寺新华书店,出席凤凰时尚举办的2013美丽爱心上海行公益活动。贾静雯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谈到如何教育女儿梧桐妹,被现场嘉宾大赞教女有方。

2013美丽爱心行动上海行贾静雯助阵支持公益

贾静雯:不让女儿依赖电子产品

贾静雯接受媒体群访

在媒体群访中,大家都很关心贾静雯如何教育女儿。她表示:“女儿梧桐妹在家中没有电子产品或遥控器的使用权,更多的是培养女儿读书、画画、做手工等方面的爱好,她现在很喜欢读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梦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