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评全球最性感女性 唯一入选华裔因人体彩绘蹿红

2012年12月18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年终福利来了――美国男性网站AskMen公布了“2013年全球最性感99女星”,与往年当年年初公布榜单不同,今年在年底就迫不及待地公布了明年的名单,抢占先机,以飨读者。

虽然AskMen标榜选出的明星们具备“漂亮脸蛋+事业有成+完美比例+贤妻良母品质”等等综合素质,但其实基本上是谁红谁入。这点放之四海而皆准,比如没有什么动静躲起来去生娃的梅根·福克斯就跌出这份名单,去年的季军“龙纹身的女孩”鲁妮·玛拉也因为没有新作面世被“抛弃”。斯嘉丽·约翰逊、安妮·海瑟薇被米歇尔·奥巴马远远甩开,这科学吗?但这是“人民的选择”。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