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奇隆:苏芒是我心中的时尚领袖

2012年12月20日 00:11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吴奇隆(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于12月19日晚间在京举行。本届盛典立足于中国本土,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推选出全球年度华人时尚领袖及顶级时尚品牌,礼赞华人风采。

12月19日,2012年度首届“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举行,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汇聚了千位闪耀时尚舞台的华人精英,不仅有张柏芝,李代沫,郎朗等明星出席,还有如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小米科技CEO雷军,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苏芒,《新周刊》社长孙冕,《新京报》社长戴自更,以及《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张书新等名流亮相。吴奇隆在接受凤凰时尚专访的时候表示明年可能会参加巴黎时装周,相比拍戏,参加时装周让他感受到开放的态度,可以自由地表达对服装的看法,吸收流行元素。

或参加明年巴黎时装周,可表达开放态度

在今年巴黎时装周上,吴奇隆表现十分亮眼,谈到这次经历,他表示相比拍戏的时候受到服装造型的限制,在时装周上,他可以以开放式的态度,自由地表达自己对服装的看法。通过参加时装周,吴奇隆还吸收了不少流行元素。

吴奇隆透露现在已经收到明年巴黎时装周的邀请,如果能够安排好工作时间,他还会选择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

苏芒是心中时尚领袖

对于“时尚态度中国表达”这个主题,吴奇隆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现在全球的时尚圈都能看到华人的身影,华人已经有一定的影响力,借助在国际舞台的亮相可以大家了解华人的时尚,把中国元素传递给世界。

在吴奇隆心目中,时尚集团的领军人物苏芒是时尚领袖,谈及原因,他表示苏芒带领《时尚》杂志跨出特别的步伐,以前借助西方元素,现在立足本土与国际品牌合作。

还未正式收到《步步惊心2》的邀请

虽然外界一直盛传吴奇隆已经接拍《步步惊心2》,但他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目前还是初步看剧本的阶段,详细的邀请很没收到,我正在拍其他的戏,没有时间去关注进展,主要看公司的安排。”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