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凤凰时尚之选 秦舒培获时尚领袖大奖

2012年12月20日 01: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于12月19日晚间在京举行。本届盛典立足于中国本土,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推选出全球年度华人时尚领袖及顶级时尚品牌,礼赞华人风采。

图为秦舒培上台领奖。

获奖理由:她没有让人窒息的面孔,但她带着东方特有的美丽与优雅,成功地席卷欧美时尚圈,不断刷新着中国模特在国际舞台的傲人成绩,让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和设计师被中国模特的魅力、努力与专业所感染。从默默无闻到第一亚洲超模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在投身模特行业最初的时光里,上帝并没有将她捧在手心。但凭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使她在聚光灯下走出的每一步都坚韧无比。这脚步如同魔笛幻化出的音符,让整个时尚界都跟随在这位东方模特身

[责任编辑:王晴]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