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CEO刘爽:这个颁奖礼是对美好未来的召唤

2012年12月19日 22:28
来源:凤凰时尚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CEO刘爽

核心提示: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2年度首届“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并为时尚做出贡献的14位明星名流颁发“时尚领袖”大奖,为5大品牌颁发“时尚品牌”大奖。

以下为凤凰网CEO刘爽先生致词:

各位尊敬的嘉宾,朋友们,晚上好!欢迎在这个华灯璀璨的北京之夜,与凤凰时尚同行。诸位的光临,是对凤凰时尚不懈努力的肯定。

我们处在一个碎片化快餐式消费媒体的时代,当海量快速,工厂流水线般地聚合内容的方式,成为网络媒体制作内容的不二法则的时候。我们凤凰网仍然执着于自身的媒体基因,坚信媒体理念的价值。仍然坚持专业人士对新闻和观点的深度筛选和组织,我们力图通过对不同观点的包容,对媒体立场的彰显,对知情权和话语权的捍卫,最终呈现给用户这个时代的美丽、美好,和希望。我以为这本身其实就是时尚。

正是因为这种坚持和探索,这种媒体情怀的传承,凤凰网已经成为高端人群的首选门户。由凤凰网时尚频道和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支持的“凤凰时尚”这个品牌,在我们刘长乐主席全媒体理念的感召下,这些年发展迅猛。我们目前的日访问用户已经居行业第二名,日均访问人数超过400万,访问量近7000万。凤凰时尚在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群人数上为行业第一名。

今夜举办的“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是对过去沸腾一年的回首,是对时尚精神的礼赞,是对彰显时代精神人物的致敬。在这些人物身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个性和性情,更是一种精神。他蕴藏了对永恒价值的坚守,对未知和未来的探究。他是勇气,是魄力,是希望。一个民族一个社会,在千年的伟大历程里,靠的就是这种精神的铸就。我们是一个曾经诞生过李白、庄子、苏轼、王羲之、张大千这样的民族,我们从来不缺乏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如今大变革的年代里,我们更应该期待彰显时代精神的翘楚出现。他们应该有所坚持、有所突破、有所变革,也因此我们将把这个颁奖典礼视为是对美好未来的召唤,而抵达这一彼岸的唯一途径来自于行动了。最深深地感谢大家的光临,让我们一起分享这个美好的夜晚,再次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