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芒:希望我白发苍苍时中国品牌能世界瞩目

2012年12月20日 04:43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于12月19日晚间在京举行。本届盛典立足于中国本土,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推选出全球年度华人时尚领袖及顶级时尚品牌,礼赞华人风采。

时尚传媒副总裁苏芒

现任时尚传媒副总裁的苏芒在上台领奖时表示,国际时尚刊物和本土时尚刊物并不对立,作为媒体人要有爱国心。希望白发苍苍的时候中国品牌能世界瞩目!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