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AMPAR欣蔓纯美净颜清爽保湿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油性和混合性肌肤的理想修护产品!专门针对毛孔粗大、水油失衡、泛油光、泛红等问题肌肤,帮助改善肌肤纹理,重塑肌肤表层,修正平滑肌肤;疏通、解放毛孔,使肌肤不再受杂质困扰;明显消除瑕疵,肌肤不再受黑

导语:油性和混合性肌肤的理想修护产品!专门针对毛孔粗大、水油失衡、泛油光、泛红等问题肌肤,帮助改善肌肤纹理,重塑肌肤表层,修正平滑肌肤;疏通、解放毛孔,使肌肤不再受杂质困扰;明显消除瑕疵,肌肤不再受黑头、痘痘、斑点、痘印等问题的困扰。无油乳液配方,最大程度避免粉刺黑头生长。

SAMPAR欣蔓纯美净颜清爽保湿乳(360RM/30ml)

适合人群:油性、混合性肌肤及问题性肌肤(尤其适合疤痕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肌肤使用)

主要成分\功效:

Urban Advance都市活性复合物:SAMPAR特有的都市抗污染成分,抗氧化“防护面具”!能够中和任何由于污染造成的皮肤失衡情况,增强肌肤的天然防御机制,从细胞深层激发肌肤重焕活力。

蛋白水解酶:使皮肤表皮表层之黏胶性脂质松软,温和无刺激的去除老化角质,令肌肤平滑,肤色通透,并激发细胞新生。

羟基乙酸:甘蔗汁中提取的天然成分,协同并增强蛋白水解酶发挥功效。

Lens精华:减缓油脂分泌,紧致毛孔,去除油光。

大风子油、黑种草籽油、麦卢卡树油:具有抗菌、消炎、促进愈合的功效。帮助解决肌肤问题,去红,减少瑕疵(如黑头、痘痘等)。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夜间于全脸使用。由内而外按摩肌肤至产品完全被吸收。第二天醒来冲洗干净即可。于欣蔓纯美平衡夜间修护面膜后使用,对问题肌肤的修护效果更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SAMPAR 纯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