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露可茶树油切毛孔净化洁肤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日常保养基本功,从清扫门面开始! 三重净肤配方「深层敷面泥」×「基础洗颜乳」×「温和去角质」 加倍洁净、毛孔畅通、粉刺痘痘All Out! 全面解除油光危「肌」! 水嫩肌色瞬效达阵!    

导语:露可茶树油切毛孔净化洁肤泥三重净肤配方深层敷面泥、基础洗颜乳、温和去角质

加倍洁净、毛孔畅通、粉刺痘痘All Out!

娜露可茶树油切毛孔净化洁肤泥(120ml/70RMB)

产品特色

结合深层洁肤泥与基础洗颜品的双重优点,洗脸同时深层清洁毛孔,并带走多余油脂,避免毛孔堵塞。从保养的第一关,做好畅通毛孔管道与调理油脂分泌的工作。

配合高岭土、Zinc PCA控油因子、甘醇酸的特殊洗面「泥」设计,在高密度、细致且充满弹性的泡沫溶解下,能更深入毛孔,预防毛孔粗大及痘痘生成,在洗颜的同时,彻底深入毛孔里层,将油脂、皮脂污垢、老废角质一一溶出,更能加强易出油的T字部位,帮助其深层洁净。同时,还添加荷荷芭柔珠,以细小的柔肤颗粒达到温和去角质的作用,并藉由绿薄荷的清新分子传导,创造洁肤时的清凉快感;对于因夏日高温所导致的油光肌,具有优异的净化、调理、避免痘菌生成的效果。此外,特别添加传明酸与微囊球包覆的维他命A,能一边洁颜,同时淡化痘印、均匀肤色,并紧致毛孔、避免毛孔持续变大,让洗净后的肌肤更紧致透亮;加上维他命B5、雪耳萃取等长效保湿因子,能确保洗净后,仍保有不干不涩的水嫩肤触,维持白皙无油的清爽感。特别加上Phytoferulin®专利复合物,帮助提振肌肤抗氧化力,加上带着大自然舒适的清爽复方植物精油气味,带给肌肤舒缓、安抚及温和调理的作用。

成分&功效

1. 深层洁净,调理油脂:Zinc PCA控油因子、高岭土

2. 预防痘菌生长,避免痘痘生成:PO抗菌成分

3. 去除老废角质,防止毛孔堵塞:甘醇酸、高岭土、荷荷芭柔珠粒子

4. 维持油水平衡,维持清爽肤触:Phytoferulin®、雪耳萃取、维他命B5、尿囊素

5. 加强抗氧化,提升肌肤防御力:Phytoferulin®、尿囊素

6. 畅通毛孔,帮助紧致:维他命A微囊球

7. 安抚肌肤,舒缓不适:绿薄荷精油、薄荷

进阶使用法

1. 卸妆后保持脸部干燥。

2. 将洁肤泥均匀涂抹全脸,厚敷一层,覆盖所有毛孔,以提升肌表温度,帮助毛孔张开,深入吸附油脂与脏污,同时,静置三分钟。

3. 当质地转为干燥后,再加上些许清水于脸部,同时按摩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能够调理多余油脂分泌,确实清洁油脂脏污。建议每周进行一次,可作为深层清洁面膜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毛孔 肤泥 茶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