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黛丽·赫本最爱的护肤品 ERNO LASZLO海泥洁肤皂

2013年02月20日 08: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ERNO LASZLO海泥洁肤在国外相当有人气的洁面皂,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等好莱坞明星都是这款洁面皂的忠实拥护者。奥黛丽赫本曾赞享受说出:“我的美丽50%来自母亲天生,50%来自ERNO LASZLO”!

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等好莱坞明星都是这款洁面皂的忠实拥护者

ERNO LASZLO海泥洁肤皂

ERNO LASZLO(奥伦纳素)品牌:

解救皇室婚姻危机的美妆传奇“一块皂”,打造出一个顶级保养85年的风华成就。

1927年,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长久受肌肤问题所苦,令王储甚至想另谋新欢,产生婚姻危机。主治医疗团队遍寻疗法仍不得根治,于是请求当时还没有成名但已深具前卫护肤概想与创新技术的Dr. Erno Laszlo加入协助。

Dr. Erno Laszlo以跨时代新思维-“皂与水”及“Splashing泼水疗法”成功治愈公主,也因此声名大噪,奠定不可取代的地位。他极早发现肌肤会受气候、季节转变、心理变化、喝食生活作息等综合影响,所以非常重视个人化保养咨询与居家护理疗程,认为持恒预防、保护与调养,才能彻底打造完美无瑕的天生肌肤。其独特的护肤学热潮,从欧洲皇室延烧到美国好莱坞,85年经典传承不熄,更广获众多名人巨星爱用。

绝代尤物-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优雅女王-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永远的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Onassis),都视ERNO LASZLO为肌肤保养贴身顾问。奥黛丽赫本曾赞享受说出:“我的美丽50%来自母亲天生,50%来自ERNO LASZLO”!

品牌:ERNO LASZLO

售价:人民币约340元

网购地址:http://www.ernolaszlo.com/

专柜:香港海港城2层-2403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