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妮维雅男士水活畅透精华露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瞬间化水,滋润不粘腻 妮维雅男士水活畅透精华露(50g/94.5元)  产品功效:  无酒精配方,清透露状质地: 深入肌底,快速吸收,肌肤畅透不感粘腻 专为男性肌肤设计,瞬间注入大量水分,密

 导语:妮维雅男士水活畅透精华露瞬间化水,滋润不粘腻。

妮维雅男士水活畅透精华露(50g/94.5元) 

产品功效: 

无酒精配方,清透露状质地。深入肌底,快速吸收,肌肤畅透不感粘腻。专为男性肌肤设计,瞬间注入大量水分,密集保湿

提供长时间持久滋润

帮助有效解决10大干燥肌肤问题:1.干燥2.粗糙3.紧绷4.暗沉5.皮屑6.泛红7.干纹8.毛孔粗大9.缺乏弹性10.外干内油。独特“瞬间化水”科技,一抹即化为大量精华水珠,能被肌肤迅速吸收。

蕴含10种多元矿物和丰富滋润精华

光果甘草根——增强肌肤抗氧化能力,有效淡化色斑。

珍贵深海淤泥——蕴含多种矿物元素,增强皮肤弹性,抗氧化能力和天然防御能力。

天然墨角藻——为肌肤注源源不断水分,持久保湿,有效修复肌肤。

牡蛎壳萃取物——蕴含丰富矿物元素,为肌肤补充所需微量元素。

微米级滋润因子深层滋养和修护肌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水活畅透精华露 男士水活畅透精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