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欧泉男士多重焕颜修护精华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男人新的关注点:肌肤粗糙。精英男士长年面对”PM2.5”的严峻挑战, 同时经历长时间加班熬夜、生活压力。30岁之前,肌肤就容易出现多种粗糙问题;凹凸不平、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经研究显示,你的肤

 导语:男人新的关注点:肌肤粗糙。精英男士长年面对”PM2.5”的严峻挑战, 同时经历长时间加班熬夜、生活压力。30岁之前,肌肤就容易出现多种粗糙问题;凹凸不平、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经研究显示,你的肤质在短短三秒间就会影响他人对你的第一印象!

碧欧泉男士多重焕颜修护精华乳(RMB560/40ML)

首次,男人可以集中针对肌肤粗糙主动出击!男士护肤专家碧欧泉2013强势推出颠覆性创新单品【多重焕颜修护精华乳】,为精英男士解决凹凸不平,毛孔粗大,肤色不匀三大肌肤粗糙问题!采用全新密封式瓶身设计,轻按产品立即还原,最大限度杜绝产品被空气氧化以及污染。

4秒钟: 瞬间平滑,粗糙不再,释放健康光泽

4星期: 一周期周转,毛孔收缩变小,肤色更均匀

【碧欧泉男士多重焕颜修护精华乳】带来三管齐下的绝佳修护方案,适用于任何年龄、任何肌肤类型。卓越功效让精英男士时刻自信挑战“最佳”印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欧泉 精华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