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露可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晚安冻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延缓老化痕「肌」、淡化黯沉, 「密集御护型」紧肤抗黯冻膜! NARUKO新白玉兰钻采紧致晚安冻膜60ml 100元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Nigh

 导语:延缓老化痕肌、淡化黯沉,密集御护型紧肤抗黯冻膜!

NARUKO新白玉兰钻采紧致晚安冻膜60ml 100元

睡眠时间的焕颜「膜」法!传输「紧致+能量+透白+滋润」,翌晨展现净白清澈的光采美肌!

打击松弛黯沉,车前草、木兰树皮萃取,及新添加的抗老「胜」力军肌肽,强效延缓、预防老化,并强化肌肤自我防御力,恢复健康光泽与紧致弹性。

高效美白焕肤,量投以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维他命C醣苷、维他命C磷酸镁盐微囊球,与高效复方焕白因子(芍药根、黄芩根、虎耳草、乙酰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肽、维他命C衍生物)、白玉兰纯露,紧密交会成美白力绝佳的「阻黑焕白网络」,确实从黑色素形成的第一步骤开始层层把关,抑制传递产生黑色素讯号的酪胺酸酶、拦截黑色素,预防表面斑点形成,其中易氧化的维他命的C磷酸镁,运用微囊球科技包覆成美白「膜中膜」,更能保持活性,深渗肌里还原、淡化黑色素,解决黯沉与肤色不匀。

立即长效保水,新添加漏芦糖、锁水磁石及复合植物油微囊球,进阶强化补水力、保水度,帮助干燥肌汲取丰沛水量,因水分不足产生的黯沉、粗糙、细纹等随之获得改善。

自恋美容道-按摩手技

Step1.每天夜间,使用于乳液的脸部肌肤,取出约2粒黄豆大的量,先点于额头、双颊、下巴处,藉由中指、无名指指腹,顺着肌肤纹理由内而外均匀涂布全脸。

Step2.稍微将两手相互搓热,并用手掌依序按压额头与下巴、眼眶周围、鼻外脸颊(此时搭配大口深呼吸)、脸颊轮廓线、后颈部,每部位停留约3〜5秒钟,更能发挥完美的保养功效。

建议按压时,请大口深呼吸,同时闭上双眼,感受所添加之精油的奥妙,并能在肌肤上形成隐形面膜,待吸收过后即能就寝,使用后亦可不需冲洗,翌日早晨再以温水清洗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白玉兰 露可 采紧致晚安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