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genist奥杰尼 修护精华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一款质地丝滑的高科技抗衰老精华,运用前所未见的抗衰老成分多糖酸,搭配维他命,胜肽和抗氧化物复合物。经医学证明可以在10日内淡化深层皱纹。这款无油配方的精华乳蕴含相对其他Algenist奥杰尼产品

导语:一款质地丝滑的高科技抗衰老精华,运用前所未见的抗衰老成分多糖酸,搭配维他命,胜肽和抗氧化物复合物。经医学证明可以在10日内淡化深层皱纹。这款无油配方的精华乳蕴含相对其他Algenist奥杰尼产品配方更高浓度的专利成分多糖酸。它可以显著地重塑肌肤紧实度,淡化深层皱纹,紧致肌肤和增加光泽。

护修精华乳

修护精华乳完善了Algenist奥杰尼的产品线,也是任何护肤步骤的绝佳搭配。我们建议每天1到2次, 使用1到2泵在清洁的肌肤上温柔地打圈。眼周也可以安全使用。

权威科技

多糖酸:拥有专利技术,并实验证明可以帮助促进细胞更新和弹性蛋白合成,令肌肤看起来健康,丰盈,年轻。

四胜肽-21:一个“努力工作”的胜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可显著地重塑肌肤的紧实度。

果酸复合物:令肌肤更白皙,更有光泽,肤色更均匀。

烟酰胺:改善肌肤的保湿屏障,增加皮肤表层的更新速度,从而帮助改善肌肤过去损伤的痕迹,诸如肤色晦暗,或者撑大的毛孔。

苹果干细胞:使肌肤恢复青春,并帮助延缓细胞衰老的进程。

权威结果

一个10天的医学研究

一个第三方的医疗研究项目,在40-60岁的妇女中开展,让她们每天使用修护精华乳。仅仅10天就发现:

- 深层皱纹的尺寸被测量到减少了25%

- 深层皱纹的数量被测量到减少了28%

关于Algenist  奥杰尼

Algenist奥杰尼是一个功效型护肤品牌,根基于揭开微藻抗衰老天赋的尖端生物科技。 故事起源于一群从微藻中研究可替代再生能源的前沿科学家。 微藻是地球上最持久的生命形态之一。 科学家发现无论微藻的生存环境多么险恶,它们都有能力自我更新。这种特质引导科学家进行了艰辛的研究, 终于揭开了微藻的天赋——多糖酸。 科学测试揭示多糖酸的细胞更新能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55%,弹性蛋白合成达到了32%。

超过10年的研究和100多名专家和科学家的日夜努力, Algenist奥杰尼揭示了微藻的抗衰老天赋。Algenist奥杰尼提升了人们对传统护肤方式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肌肤问题的抗衰老提供解决方案的期待。

一个10天的消费者使用研究

86%的试用者肌肤的密度(柔软度,弹性)显著重建。

93%的试用者的肌肤光泽度增加。

81%的试用者的细纹和皱纹显著减少。

92%的试用者的肤质显著地光滑。

*测试结果由100位妇女自我评估得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Algenist 奥杰 精华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