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妮维雅黑白出众爽身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拜尔斯道夫集团史上最成功的上市之一,妮维雅黑白出众爽身系列今夏登陆中国。首款采用透明无痕配方的爽身产品,不仅24小时长效止汗,整天干爽;同时不会在衣服、肌肤上留下白痕或黄渍。配有男女不同款式,让

导语:拜尔斯道夫集团史上最成功的上市之一,妮维雅黑白出众爽身系列今夏登陆中国。首款采用透明无痕配方的爽身产品,不仅24小时长效止汗,整天干爽;同时不会在衣服、肌肤上留下白痕或黄渍。配有男女不同款式,让你自信抬手,无惧贴身考验。

妮维雅黑白出众爽身系列

阳光肆虐,动辄流汗,传统爽身产品虽然能避免汗味,却会在白衬衫上留下黄渍,无论是伸手拿高处的文件还是乘坐地铁都变得畏手畏脚,真的好尴尬!还好有了妮维雅®黑白出众爽身系列,不再留下任何白痕黄渍,24小时不间断爽洁保护,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自信抬手,魅力一整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尔斯道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