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日产汽车
2010年03月10日 20:12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日产汽车(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日产汽车

所属公司

 

创立时间

1933年

创始人

鲇川义介

品牌故事

日产汽车公司是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也是第一家开始制造小型Datsun轿车和汽车零件的制造商。日产的标志中间“日产”是日语拼音,即日本产业的简称。圆是表示太阳,图案上部文字意为“以人和汽车的明天为目标”,下部汉字是日产汽车。

自从1972年第一辆公爵王出现在北京街头以来,日产汽车公司和与其产品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史的一部分。

品牌精神

以人和汽车的明天为目标

绿色表现

日产汽车始终在新能源车型发现,快马加鞭的研发,电动汽车NUVU便是其中代表。Nuvu采用全玻璃车顶设计,并置入多组小型太阳能发电面板。原厂刻意将太阳能面板设计成树枝状造型,而太阳能面板产生的电力,则由车舱内独特的树干导管传递至蓄电池。此外Nuvu也大量使用自然、有机或回收材质,做为车舱的主要组成材料。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