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Ports1961
2010年03月10日 20:35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Ports1961(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Ports 1961

所属公司

 

创立时间

1961年 加拿大

创始人

Luke Tanabe

品牌故事

1961年宝姿诞生于风景秀丽、充满人文气息的加拿大港口城市多伦多。创始人Luke Tanabe先生热爱周游世界,追求清晨在撒哈拉沙漠畅游,傍晚在纽约晚餐的生活方式。他高瞻远瞩,早就洞悉了未来全球化的方向,将地球图案加入品牌Logo中,并在最具开放创新精神的港口城市开办宝姿品牌店,以倡导“世界灵魂,都市神韵”(Global Soul, Urban Spirit)的精神,确立了国际化的定位。如今,从多伦多、到纽约、东京、蒙特利尔、迪拜、香港、上海……宝姿品牌还在不断向全世界扩张。

品牌精神

从钟情Print印花图案的Christine & Miki Tanabe姐妹,着力表现女性柔美性感的Dean & Dan Caten兄弟,再到现任的宝姿首席设计师Fiona & Tia Cibani姐妹,都始终秉承“世界灵魂,都市神韵”的真谛,在看似平淡的极简中,翻弄着层出不穷的新鲜创意,强调于精致细节处展现优雅。

绿色表现

成为拯救地球的最佳口号之际,这股热潮近年亦席卷时装界。Ports 1961的设计总监Cibani姊妹花,亦加入环保行列,以环保物料推出环保鞋。

她们近日与鞋坛新贵Julia Lundsten合作,推出Julia Lundsten for Ports 1961鞋履系列,Julia一向爱在建筑中寻找灵感,其设计的独特木踭亦备受欢迎,今次鞋履系列中,鞋身的皮革来自其它工业的副产品,连染制皮革时所染用的水亦会重用,鞋子所用的木材来自巴西本土可持续发展森林,保障及维持巴西本土的自然生态环境。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