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Tumi
2010年03月10日 20:42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Tumi(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Tumi

所属公司

Tumi

创立时间

1975年 美国

创始人

 

品牌故事

1975年,当Tumi品牌的创始人作为美国和平部队的成员驻守南美洲期间,他以秘鲁神灵之名作为公司的名字。上个世纪80年代,Tumi创造性地推出了质地柔软、功能超强的全黑防弹尼龙旅行袋,从而奠定了其在行业内延续至今的领先地位。90年代,Tumi将大量创新意识赋予其轮式行李箱和商旅箱包产品系列,从而使得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这个集现代设计和非凡功能于一身的独一无二的品牌做为其商旅箱包的首选。

迄今为止,Tumi已经因其设计和工艺上的突破而获得了超过25项专利。此外,Tumi多次被主流消费者刊物评为“最佳”旅行和商务类产品。随着前沿产品和创新技术的不断推出,在未来几年,Tumi在旅行产品和配件领域的领先创新者的地位将坚不可摧。

品牌精神

Tumi品牌的成就源自于其“完美的设计”、“卓越的功能”,以及 “领先于世的技术创新”。精良品质和技术创新是Tumi领先于世的制胜法宝。简单来说,没有任何产品能象Tumi一样,这也就是Tumi所说的“Tumi Difference”。Tumi从一颗细小的表面硬化钢质机器螺丝,到独创耐磨的FXT弹道学尼龙面料,都给予着无微不至的关注并倾注以全力,将它们看作是重中之重。

绿色表现

Tumi的旅行装备一向实用,而且功能非常贴心。更有根据美国运输安全局的要求而设计贴心设计,如不带任何金属扣,可轻易地进入X光运输带的系列包款等等。轻柔环保的尼龙材质旅行包为商务人士的出行带来了更轻便的体验。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