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Reda
2010年03月10日 21:02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7年,“商界时尚之夜”横空出世,成为当年全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型名流派对之一。2009年,“商界时尚之夜”名扬京城,2010年3月,精彩即将上演……

2010十大绿色领袖品牌候选品牌——Reda(图片来源:资料图)

入围品牌参选申报表

品牌名称     

Reda

所属公司

Reda

创立时间

1865年 意大利

创始人

Carlo Reda

品牌故事

1865年标志着一个传奇故事的开始,一个对羊毛忠贞不渝的故事。

这一切都始于Carlo Reda先生对成功的预感。这位极富进取心的商人当时收购了一家旧纺织厂,为成立自己的第一家毛纺厂奠定了基础。在其子Giovanni的经营下,工厂规模逐年扩大,直到1919年 被Botto Poala兄弟(Albino先生 和Francesco先生)全面收购。从那时起,REDA公司的发展从未停歇,公司保留了深植于心的优良传统,同时不断提高当地(比耶拉地区Biella)工人的工艺水平。

在意大利Valle Mosso的毛纺厂,REDA直接管理和控制着整个生产流程:从羊毛原料的加工一直到面料制成。其第一步始于新西兰Glenrock Station、Rugged Ridges和Otamatapaio Station的牧场。在30,000公顷的牧场里,放养着能生产出最珍贵的美利奴羊毛的优种绵羊。

为保护弥足珍贵的自然资源,REDA 自愿选择了 EMAS(欧盟生态管理和审核系统)认证,这种生态管理系统的标准在诸多方面都要超出相关法律所规定的严格限制,以便确保更好的监测每个生产环节,并将其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水平。

品牌精神

REDA 就是这样一家企业:孜孜以求、 持续投入、永远胜券在握。但有一点是自 1865 年至今都未曾改变,并且今后也不会改变,那就是——公司与家乡沃土不可分割的情系,这种牢固而特殊的情结体现了REDA对羊毛的激情,这对工厂的运作至关重要,而比耶拉四面环山的美丽景色更使REDA牢系这一情怀。

REDA的使命是:要生产出品质卓越、品位高贵、魅力独特,完美体现意式风情的经典男装面料。创新和技术正是这一使命的两大要素。

绿色表现

 2009年REDA启动“点滴奢华,自然流露” 绿色时尚项目,作为“绿色时尚环保袋创意制作大赛”的发起者,REDA向北京服装学院-莱佛士国际学院的学生们提供100米的面料,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参赛学生们用这些面料设计制作出独特、创新、高雅的绿色时尚环保袋。评选出能最好地诠释本次大赛举办理念的杰出作品。最终的获奖者远赴REDA意大利总部进行参观学习,从而进一步了解意大利制造的真正含义。绿色时尚”设计大赛在很好的传达REDA环保理念的同时,也是对REDA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生产、制造品质卓越、品味高贵、魅力独特的经典男装面料使命完美的诠释,REDA面料是纯正意大利制造的杰出代表。

 

备注:品牌申报表中空缺部分,均因为该品牌正在进行并购、重组等事宜,或者品牌不便明确填写等原因而缺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