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型男变身雷人 lady gaga通关秘籍五步走(组图)
2010年03月19日 15: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衣外穿 以含蓄优雅的风情示人

STEP 3  内衣外穿 以含蓄优雅的风情示人 

 

“内衣外穿”当然不是一件新鲜事儿,始祖当属麦姐在上世纪80年代那石破天惊般的“雪糕筒”。时隔多年后,Gaga姐再以“旱地泳装”闯出一片天地,了解了“Gaga风”的妆面设计,在装束上也要以另类雷人的造型来突破人们的审美极限。

    不是每个寻常人都能有Gaga姐超凡的勇气,所以,尽管仍旧打着“内衣外穿”的旗号,穿起衣服来却还是欲语还休,遮遮掩掩,以这种含蓄优雅的风情示人,以成就高段位的性感姿态将内衣穿到大街上招摇过市,已不再是前卫明星们的专利,冲在潮流最前端的型男一样可以以此来突出自己的个性主张。

 

STEP 4  铆钉朋克风  将复古进行到底

 

    看过Lady GagaBeyongce的最新MVTelephone》,片中两位酷女的穿着也相当的耐人寻味。Gaga在狱中身穿的铆钉皮夹克就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朋克复古风悄然回归,机车茄克、铆钉装饰、耸肩、高腰等元素,愈演愈烈。时尚头号“雷教母”特例独行的穿着让我们眼花缭乱,一向不穿裤子,喜欢铆钉满身的Gaga教导我们,想要变身时尚“雷人”,就要将复古进行到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