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型男变身雷人 lady gaga通关秘籍五步走(组图)
2010年03月19日 15: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西装制服诱惑 墨镜红唇性感无边

STEP 5  黑西装制服诱惑 墨镜红唇性感无边

 

Lady gaga的“雷装”似乎在不到一年内火遍全球,明星纷纷跟风,誓要在装扮上夺目抢镜一把。2010年刚刚开始这股热潮丝毫不见减退,与其说是“如雷灌顶”倒不如说是出奇制胜,而完成完美变身的最后一步就是“全黑造型”的制服诱惑。当下时尚型男开始疯狂追求性感制服的中性美,戴警帽、穿西装,未来感十足的墨镜配红唇,再加上金黄色的头发,视觉效果让你走在街上不火都难!

 

    作为时尚潮人,Lady gaga的信徒,了解lady gaga通关秘籍五步走让你真正成为一个有型有趣的时尚型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319日)24点湖南卫视播出的《锋尚之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