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路周边探酒
2010年03月25日 10:26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Wine Press这次带你看看长乐路、安福路和华山路的3家葡萄酒专卖店。

威令Wine-link

Wine-link在安福路的一弄里,有点难找。循着那串大大的葡萄Logo进去可以看到一扇小小的木门,打开来,是一个不大的店堂,中央一张木质长台,四周黑色的木质酒架上按国家分类摆着葡萄酒,标签均是英文。酒以新世界酒居多,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特别的澳大利亚酒和新西兰酒,也有一些阿根廷酒和意大利酒,尤其是多款奔富Penfolds,让人颇感意外。香槟种类很多,酩悦、Dom Pérignon和Krug等牌子的限量款也很全。最为惊喜的是Clos Apalta 2005,这款刚在Wine Spectator赢得2008年度全球百大好酒名的智利酒,摆在店内最醒目的位置,价格为1288元。

店员介绍说,这些都是店主亲自挑选而来的,部分是自己公司代理的酒,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店里有两个冰柜,存着一些名庄酒,还有更多的酒则在公司的仓库里,其中1982年的拉菲价格约为十几万。此外还有价格实惠的酒杯、醒酒器、酒刀等附件。店员人很不错,出现的时机恰到好处,没有不厌其烦地推销,虽然我们待了好一会工夫才走。唯一的缺点是要12瓶以上才送货,不过自己前来体验一下这里温馨雅致的氛围也不错。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安福路228弄18号(近乌鲁木齐路)

环境:装修简单,服务到家

酒单:新世界居多,部分旧世界,能找到许多限量版酒款

服务:态度热情,对自己的酒款非常了解

个性:酒款独特,店面温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