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路周边探酒
2010年03月25日 10:26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Wine Press这次带你看看长乐路、安福路和华山路的3家葡萄酒专卖店。

汇群酒屋Global Wine Shop

汇群酒业原来是富隆的代理商,富隆撤走以后,自成一家,也开起了自家的葡萄酒专卖店。店面不大,酒款却挺丰富,价格也从100——3000元不等。由于店面较小,店里摆放的酒不多,最贵的也只是小拉菲的副牌,但顾客下订单能当即从公司仓库发货,一般第二天即可送到。

店长说最受欢迎的酒是南非的“炮鸣之地”(Kanonkop)的各个系列,价格从400到600元。价签是直接贴在瓶身上的,这点倒挺独特。店面分为里间和外间,里间一条长桌横在两面酒墙之前,外间有一些靠窗临街的座位,供客人小酌一杯。

每周四晚7点的免费品酒会也在这儿举行,只要购买一瓶酒就能成为会员,定期收到活动的Newsletter,然后就可以报名参加品酒会,先报先得。另外,任意购买2瓶指定酒即可获得酒杯。

这里能刷的信用卡种类很多,JCB、美国运通、Visa、万事达卡的标志都贴在门上,刷上海银行信用卡还能打九折。此外店里还常常有一些指定酒款的打折促销,都是售完即止,推荐住在附近的朋友光顾。(上图)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816号 (近常熟路)

环境:店面较小,酒瓶排列一目了然

酒单:新旧世界酒款500多种

服务:店长热情度不错,专业素养不错

个性:葡萄酒小店,酒款丰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