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家具黄花梨、紫檀、红木系列品鉴
2010年03月26日 11:54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永恒的中式家具

黄花梨、紫檀、红木系列

展览时间:2010年3月23日-2010年4月7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北小街歌华大厦11层歌华交易中心

主办方:歌华交易中心

承办方:歌华会馆

承古启今,多样式家具品鉴

中国家具是世界家具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其艺术魅力举世折服。

主办方本着发扬中国传统文化,挖掘黄花梨、紫檀、红木系列艺术精品的初衷,将中国传统的家具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的生活理念相结合。在展览中作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明清两代黄花梨,紫檀家具将与观众见面。

此次展览,特邀中国古典家具研究会法人副理事长、北京市文保文物鉴定中心鉴定专家:张德祥先生于3月27日在展览中心举办《明清家具集珍》讲座,欢迎各位藏友届时品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