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之潮流创意奖:郭曼
2010年03月28日 22:55 商界财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8日晚上,由商界传媒主办,《商界时尚》承办,中国主流杂志联盟协办的“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获得2010年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之潮流创意奖。

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获得了潮流创意奖

2010年十大绿色生活领袖之潮流创意奖获奖者:航美传媒董事长郭曼

获奖感言:感谢主办方给我颁发的十大绿色生活领袖奖,我个人生活比较简单,也比较环保,比较绿色,但是我相信主办方和评委把这个奖颁给我,不是因为我自己的生活简单,而是因为长期以来航美传媒不断在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在倡导绿色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面所做出的不遗余力的努力。那么航美成立以来,陆续与像保护国际、野生救援这样全球性的组织进行了长期战略性的合作,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努力和工作。前不久我去美国,在飞机上没事干,反复在看一个电影,英文版的一遍看不懂,看了好几遍,叫做《2012》,看得我心惊肉跳,看完之后联想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整个气候的极端异常,从08年冰雪灾害开始到汶川地震、南美地震、日本地震,到今年云南旱灾,一系列事情联系起来之后不由得不害怕,虽然我现在并不相信2012一定会到来,完全不相信,但是如果我们现在不开始坚定我们自己,如果不开始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那么自然所给予我们人类的惩罚这一天终究会到来,所以我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要享受绿色环保的生活。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