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穿过的衣服改改再用
2010年04月06日 15:40 今日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孙俪

食物多以素食为主、洗衣服尽量自然通风晾干、出行选择排放量小些的车子,尽量选择步行,不丢弃穿过的礼服,自己动手稍作改动,下次走红地毯,照样大大方方华丽出场……

上海街头,一个男人捧着相机含情脉脉地盯着垃圾桶,眼里俨然一副我的眼里只有你的深情;而恰巧,一个清新可人的女子正抚摸着一只蹲在垃圾桶附近的掉毛流浪狗:可怜的孩子,带你回家吧。

也许,这就是孙俪和邓超最好的描述,当然还有那只流浪狗。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出名的环保情侣,一个最爱垃圾桶,一个关心流浪狗和猫,也许正是孙俪的爱心打动了邓超,孙俪把流浪狗带回家的同时,也被邓超带回了家。

不丢弃穿过的礼服

“稍作改动,下次照样华丽丽地出场”

打开孙俪的旅行箱:环保筷子、饭盒、水杯、毛巾、手帕,摆放有序。她笑称:“这些都是雷打不动的必备品。”

对于环保,孙俪一直在努力:食物多以素食为主、洗衣服尽量自然通风晾干、出行选择排放量小些的车子,尽量选择步行,不丢弃穿过的礼服,自己动手稍作改动,下次走红地毯,照样大大方方华丽出场……

见惯了明星的大排场、高要求,也就见怪不怪了。但孙俪不同,有一回去沈阳出席活动,主办方为其安排了四星级以上的总统套房,但孙俪坚持只要标准间就可以了。

“其实对于住我真的不讲究,没有必要那么奢侈!”孙俪很随意地笑道,却很真诚。虽说环保是好事,可很多时候却没有口福,只闻肉香,却不知啥滋味,只能在一旁流哈喇子了。

“你吃过猪肉炖粉条吗?”孙俪还未等记者回答,“不用说,闻着那味道,特美味。”不过孙俪是个素食主义者,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那碗冒着热腾腾香气的猪肉炖粉条,干咽口水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