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之都餐饮人
2010年04月06日 15:40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们热爱美食,在上海这座时尚之都里,他们开始了新的美食历程。充满历史的上海小洋房内、曲曲折折的老上海里弄或是浓厚上海风情的马路上是他们餐厅的所在地,他们用自己的餐厅诠释对美食与生活的理解。

Fabrice

出生在法国里尔(Lille)。他拥有经济学学位并且是体育硕士。他曾经在军队担任运动导师,在大学做过体育教师,还做过私人教练,也曾是位巴黎的顶尖模特。Fabrice通过工作到世界各地旅游。2002年,他访问了广东,和当地的医生一起工作,并学习了传统的中医。中国之旅使他来到上海,并在这里获得了Elite 组织Manhunt模特大赛的冠军。在2003年被选为时尚频道的国际代言人之后,他和上海的联系更加紧密。 随着在上海的旅程和时间的增加,他决定在这个国际都市定居下来。

在Origin之前,他也曾经在上海开过2家餐厅,但由于和合伙人意见相左而分道扬镳。在他看来,开餐厅不是为了做生意,而是一种推崇所希望的生活态度的方式。餐厅所有的装修都是他设计的,在上海最老式的弄堂房子里,呈现一种贴近生活最本来的面貌,Fabrice追求完美,也追求自然和自由。在上海这个生活节奏最快的城市,有时候他自己也会觉得疲惫,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他开创了Origin这个让人能小憩、在大都会里能吸口气、放松自己的一块天地。

餐厅简介

Origin位于田子坊的弄堂内,这个区域的建筑是高级工厂区域和上海石窟门风格的综合体。餐厅总体布置简单,透着股田园气息,Origin概念来源于回归对自由,清洁,新鲜和自然食物的要求。专门研究,根据口味,新鲜和营养,选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应季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