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亨酒店 雅致精品艺术酒店
2010年04月07日 14:51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怡亨酒店座落于台北市时尚地段大安区幽静隐密之处,乃新建成的精品艺术酒店,设计前卫优雅、不落俗套,为近年来城中备受注目的豪华酒店。Éclat 为法文,意指“辉煌的成就及荣耀”,正好用来描述此时尚前卫的艺术酒店。富丽堂皇的室内陈设、价值连城的艺术品、不拘一格的当代设计,以及极尽豪华的客房设施,皆令怡亨酒店独树一帜。 

怡亨酒店为世界小型豪华酒店的成员,备有60间精心设计的豪华客房,由经验丰富的香港企业家黄健华先生构思及持有。黄先生为香港传奇豪华屋苑阳明山庄的创立人,并拥有其业权。怡亨酒店内摆设了不少黄先生私人收藏的艺术品及家具,更存放着其个人珍藏的陈年顶级葡萄酒及名贵稀有的茅台酒。怡亨酒店由 LRF Designers Limited 的 Charles Robertson 设计,其作品包括香港数码港艾美酒店、澳门星际酒店及上海四季酒店等。

60间设计新颖的客房皆配备先进豪华的设备,包括42吋液晶电视、Bang & Olufsen影音系统、Nespresso时尚咖啡机、Montblanc文书用具、Philippe Starck工作桌椅、Riedel精美玻璃器皿,以及一套七款的Salvatore Ferragamo沐浴用品。雨林式淋浴间与起居室以独特的电控雾化玻璃幕墙分隔,宾客可按喜好轻易调节以增加私隐度或空间感。每间客房皆放有中国当代艺术家Tang Yuen Hei的真迹画作。客房内的寝具优质舒适,更贴心准备十款枕头以供选择,保证令宾客进入甜美梦乡。星级怡亨套房更成为名人钟情之选,房内设有透光云石餐桌、Swarovski水晶吊灯、Murano玻璃雕塑及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ästens特大睡床,不惜工本为宾客营造华丽的写意空间,耗资达四万八千美元。

怡亨酒店位置极佳,座落台北市时尚地段大安区的心脏地段,邻近举世知名的台北地标101摩天大楼、敦化南路高尚购物区、台北著名24小时营业的诚品书店,以及多个夜生活热点如安和路酒吧街及台北最前卫的夜店Room 18。怡亨酒店宾客可尊享免费入场,投入台北多姿多彩的夜生活。除此以外,宾客更可免费使用California Fitness健身设施及以优惠价格享用附近的资生堂Qi Spa水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