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醉奥斯卡
2010年04月09日 17:10 魔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要评选这个世界上最让人迷醉的事物,酒一定当仁不让,而电影,逃不得也要算上一项。那么,当这两样中的佼佼者统共聚到一起,创造出的又将是怎样的让人非沉溺不可的光景呢?

欢庆时刻

据洛杉矶消息,法国酩悦香槟成功蝉联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唯一指定香槟。品牌旗舰香槟Impérial,和酩悦2003年份香槟、酩悦Nectar Impérial一起在盛大的奥斯卡首映典礼上荣耀登场,让人们尽情喷洒香槟的泡沫来庆贺胜利。在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和红地毯鸡尾酒会上,柯达剧院将为所有进场者提供法国酩悦香槟。而后,在所有获奖者和嘉宾参加的第一个奥斯卡官方舞会——奥斯卡州长舞会以及外语片奖鸡尾酒会和纽约奥斯卡观赏舞会上,人们也感受到了酩悦制造的迷人氛围和欢庆场景。另外,装有4瓶迷你酩悦香槟和小酒杯的庆典小礼包和奥斯卡颁奖典礼相关的材料将在指定的零售店一同销售,供人们收藏纪念。

名导之手

关注奥斯卡的影迷一定知道柯波拉家族,但可能很少人知道酿造美酒也是柯波拉家族相承数代的传统。三十多年前,弗朗西斯和埃莉诺•柯波拉夫妇在著名的Inglenook Estate原址处创立柯波拉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美好诠释了加州的风土特色,并保持着家族当初的理念——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在整个系列中,酒庄在购买索诺玛地区盖瑟维尔的酒园时推出的“名导之手”系列诠释了索诺玛优良产区的杰出风土条件。并且,系列拥有别出心裁的标签,其灵感源于19世纪西洋镜的设计。

预热鸡尾酒

奥斯卡预热派对是国际电影界年度的巅峰盛会,早已成为每年全球娱乐界的焦点。各位巨星名流更是把这样的首次登场当作亮相奥斯卡的完美预演:麦当娜(Madonna)无可厚非成为了当晚最吸引人的焦点之一,在SOHO House的巨大露台中饮用灰雁鸡尾酒的她优雅、迷人;在《拆弹部队》中具有出色表现的盖•皮尔斯(Guy Pearce)兴奋之余更与灰雁全球品牌大使Dimi Lezinska分享了属于他的灰雁时光。当晚,灰雁伏特加提供了两款特调鸡尾酒:灰雁纸醉金迷马天尼和灰雁魅橙好莱坞。其中灰雁魅橙好莱坞用2份法国灰雁橙味伏特加,半份雪利马尼尔、2/3份 Noilly Prat Rouge和60毫升中国柑桔汁倒入调酒杯中充分摇匀后,倒入装满冰的高脚杯,配以薄荷叶和卷橙皮做装饰即可。这款充满了丰富层次口感的橙味鸡尾酒,令人联想涟漪起曾经在洛杉矶布满柑橘丛林的郊区,令人怀旧悠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