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婚纱装饰 凸显新娘高贵气质
2010年04月12日 16:3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Melissa Sweet

F/W 2010 Bridal Collection

来自美国波士顿的 Melissa Sweet,其2010年婚纱系列可说是其中一个最令人期待的作品。在雍容华贵又轻盈飘逸的丝绢布料上,披上一层薄纱,造出丰富层次又多样纵横的视觉效果;再缀以立体花饰、钉珠、羽毛等细腻装饰,加上小美人鱼的尾摆设计,突出身形线条外,更显出新娘的华丽高贵气质。

Lusan Mandongus

F/W 2010 Bridal Collection

毫无疑问,Lusan Mandongus最新的春夏设计就像诗歌般浪漫美好。精心运用唯美轻巧的丝绢缎面或细腻动人的轻纱,营造出希腊神话中倾倒众生的女神形象。精细华丽的钉工是这个优雅婚纱品牌的拿手好戏,修腰设计并于腰侧位置别上立体花及蝴蝶装饰,让新娘化身成落入凡尘的天使模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