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需要品位 精英人士如何选表
2010年04月14日 12: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过很多行业的精英人士,能揭示行业的戴表习惯。房地产商、空姐、律师、金融行业人士、建筑师、画家、主持人、医生、音乐家等诸多行业,各个行业都有他们戴表的一些共性,有些注重品质、有些喜欢顶级品牌、有些注重设计等等。

地产篇:注重品质

地产商人,他们不但在商界中展露着自己的智慧,在选择手表上,他们同样也显示着商人的精明。地产商们普遍注重手表的品质。在这个圈子里,他们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他们喜欢登山、滑雪等户外运动。他们喜欢纯种的古巴Belicoso No11 雪茄。这只是他们生活状态的一个片断。更多的时候,他们需要全神专注于一个项目,他们运筹帷幄,他们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因此他们也就更懂得爱自己。

无论是出于爱自己的理由还是在这个圈子中不能低人一等的好胜心。在地产商中,无论男女,他们都毫无例外地注重品质这一原则。他们喜欢顶级的品牌,他们喜欢独占鳌头的优越感,这可能是地产界人士对于手表最生动的描述。

空乘篇:多趋向选择自动校时的手表

空乘比我们大多数人有更多的机会在空中飞行。但不要认为她们可以满世界的旅行。这是不一样的。她们通常在一个驻地停留的时间不会超过3 天,而且同样的线路经常要往返多次。但的确,她们有时间在世界各地享受最优质的购物。

由于经常飞国际航线,空乘人员通常会选择自动校时的手表。“佩戴手表几乎是必须的,因为我们有着严格的工作时刻表,大家在登机前都会作全面作检查,会对时间。每一秒对于我们都是关键的。”法航主管Anchisi 说。她们对于手表的选择更加的趋于装饰性,多数空乘有着多只手表。大多数都是时装表,价格不高,盘面简单而清新。

飞行员截然不同。他们考虑的最多的是功能性,而且选择的无一例外的都是大表盘,便于飞行员在执行飞行任务时查看表盘的款式。

金融篇:简单盘面、顶级品牌

金融行业是一个不断变化,持续发展的行业,中国正是目前世界上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国家。从事金融工作的人,他们大多有着国际化的视野和高瞻远瞩的目光。他们对于手表的选择也同样注重品牌和品质,并且他们的喜好很少能固定到某个特定的品牌上。

他们往往经历过商场上的大起大落,人生经历自然也比常人更丰富。他们对于手表寄托了更加深厚的情感和人生印记。手表成为他们事业起伏的标记。在选择手表上,他们最为关注的是手表本身的品质。此外,外观也是他们考虑最多的一个方面,一般会选择盘面简单的表款。“我觉得戴手表是一个职业行为,会让我在职场上显得更加的稳重和值得信赖。”从事投资行业的徐晨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