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菲尔四季唱游音乐会
2010年04月14日 15:40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郝菲尔

她的指尖流淌出暗暗的惊喜,她的唇齿散发着淡淡的欢愉,《上帝的宠儿》将来到你的身边,用天籁之声给在喧嚣中寻找庇护的你一份安慰

生于1985年10月2日 14岁开始学习古典吉他,17岁考入中央民族大学声乐系擅长词,曲创作,音乐编曲及制作,演唱,吉他演奏.

2006年参加 超级女声 ,其独特的音乐风格与鲜明的外表个性赢得全国各地的特别关注,并拥有大批歌迷观众热情支持,从此开始了她的职业音乐生涯。同年签约北京天娱文化传播经纪公司成为旗下艺人。

2008年开始独立制作首张EP,一手包揽词,曲,编曲制作及演唱,目前已制作完毕,等待发行.

主要经历:

2007年10月与老狼合作参加“上海复兴爵士节”

2007年12月 “星光现场诺基亚跨年演唱会”

2008年 4月杭州郝菲尔歌友会

2008年 5月 “西湖国际民谣音乐节”

2008年 5月参加“汶川赈灾大型公益演出”

2008年 9月与李泉合作参加“上海复兴爵士节”

2008年10月携手崔健,李泉和美国拉丁天后罗拉·费琪联袂出演“钱江新城国际音乐节”

2008年10月杭州费城音乐节

郝菲尔四季唱游音乐会

时间: 5月1日 周六 21:30

地点: 北京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东棉花胡同7号 江湖酒吧

门票:50/40(预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