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ORIENT一起畅游法国迷人风情
2010年04月15日 15:1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Orient-Express 旗下豪华游艇船队 Afloat in F­rance ,麾下共设五艘瑰丽“水上别墅”,致力带领宾客穿梭法国内陆的绮丽河道,尽尝此一浪漫国度的地道美馔。Afloat in France 现诚为个别宾客度身设计不同航游之旅,从走访当地的手工艺与农产品市场及百年古堡,到细尝勃艮地稀有葡萄佳酿,皆悉心安排厨师与导游同行,务求让宾客体验法国最迷人的风情。宾客如渴望率先亲睹法国多处鲜为人知的瑰宝之地,便绝不能错过 Afloat in France 于2010年航季4月4日至10月24日期间的航程。

询众要求,高贵典雅的豪华游艇 Amaryllis 将首次推出一年一度的顶级特等葡萄酒之旅。是次旅程设计别出心裁,让爱酒人士引颈以待。葡萄酒专家 Jean-Pierre Cropsal 将带领宾客参观四大家族经营的非凡酒庄,其中Semaine des Grands Crus 酒庄更是所有钟爱美酒人士的必到之处。

这次旅程将于7月18日及25日从迪戎出发,全包式定价为每位5500英镑。宾客登上豪华游艇后,为期一周的独特美酒之旅随即展开,带领宾客遍游法国酿酒区心脏地带,沿途宾客可参与各项设专人同行的观光团、品酒会及精美晚膳。

Orient-Express 亦可专诚为宾客度身设计航游旅程,以配合个别宾客或同行者所需。从骑单车、艺术班到厨艺班;从乘坐热汽球到高尔夫球课程,Orient-Express 皆可悉心安排,务求为宾客呈献与别不同的航游之旅,让各位宾客尽享其独特爱好。同时,Orient-Express 亦可安排私人导游与宾客同行,确保宾客于所有节目中享受尊贵体验,留下毕生难忘的回忆。Afloat In France 所有游艇氛围轻松惬意,于4月至10月期间更接受私人租用,举办各式的船上派对。此外,Orient-Express 备有专车,供宾客于陆上观光时使用,探索更多醉人的郊野风光。

Alouette 游艇于2010年度诚献六晚航游之旅,带领宾客畅游穿流于贝西亚市与卡卡颂之间的南运河;两位私人租用定价为12960英镑起。宾客如想更轻松自在地游览景致迷人的中世纪小城卡卡颂,可考虑在 Orient-Express 旗下酒店 Hôtel de la Cité 留宿一至两晚。Hôtel de la Cité 位处卡卡颂城边,座落于罗马式康达尔城堡与哥德式圣纳载荷教堂两大古迹地标之间,置身于酒店优美别致的私人花园中。

Napoleon 游艇亦欢迎私人租用,可款待多达12位宾客,宾客亦可按所需客舱数量包租。六晚全包式航程定价为八位29940英镑起,租用客舱则由每位3060英镑起。

如欲预订,请致电0845 077 2222,或浏览:www.orient-express.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