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发现“洋垃圾”服装
2010年04月19日 17:3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杭州12月14日专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温州市工商局鹿城分局日前从市区站前金州服装商场查出近万件废旧服装,部分是从国外流进的“洋垃圾”,多家服装店涉案。

鹿城工商分局站前工商所的沈所长介绍说,初步统计,查扣的废旧服装数量接近1万件。

在该市场一服装店,执法人员发现部分羊毛衫外观陈旧,商标上的字迹很模糊,有明显的擦痕。店主称这些服装每件进价10多元,售价50-70元,大都是从深圳等地进的货,初始来源地不明。在该市场二楼,另一组执法人员也查到1家存在类似情况的服装店。此前一天已经查到了6家销售废旧服装的服装店。

沈所长告诉记者,查扣回来的服装当中有不少是带“洋商标”的,牌子杂乱无章,分装在一些蛇皮袋中,没有任何包装,而且连纽扣都锈迹斑斑,初步判定是从国外流进的“洋垃圾”。这些废旧服装没有检验检疫证明,也没有做过消毒处理,可能携带病菌。

据了解,此案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