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2315增设儿童消费维权投诉专席
2010年04月19日 17:3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济南6月1日专电(记者王志)记者从济南市工商局获悉,济南市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将设立儿童投诉专席,专门受理、解决涉及儿童青少年消费维权的咨询投诉。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儿童用品的消费量迅猛增长,商家也推出各种促销手段。

为及时解决涉及儿童用品,特别是各类食品、保健品、衣服、鞋帽以及玩具、文具的侵权行为,给青少年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消费咨询和信息,济南市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专门设立受理儿童消费投诉咨询的专席,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受理。

济南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刘建国介绍,设立儿童投诉受理专席是从儿童维权的特殊性来考虑的,专席、专人可以使青少年遇到的侵权行为或在消费中遇到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