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园林迎世博 虎丘留园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0年04月21日 18:51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网讯 4月18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江南园林迎世博—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暨国家5A级旅游景区颁牌仪式”在扬州瘦西湖风景区举行。

活动仪式上,同里古镇旅游区、苏州园林等八家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殊荣。据悉,世博之前,“长三角”地区共有9家景区获得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称号。其中,苏州市拙政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扩展为苏州园林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将包括拙政园、虎丘山和留园。

据此,针对世博辐射下的“长三角中长线旅游热”,作为上海“后花园”的江南水乡苏州又会迎来怎样的契机?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同程网CEO吴志祥先生指出,江南一带的旅游景区处于世博旅游辐射圈内,连日以来相关景区的预订、咨询情况都比较火热,现在又通过这一系列的旅游质量提升、景区评比活动,这对于改善和提高景区服务质量、让更多地区来共享世博旅游“蛋糕”都将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小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