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世博 上海铁路部门五一期间加开临时客车
2010年04月29日 08:5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4月28日专电(记者贾远琨)记者28日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为服务“五一”期间来上海参观世博会的旅客,铁路上海站将在“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4日)增开苏州、无锡、南京、杭州、宁波等管内临客22.5对,北京、天津、广州等方向也开行了数趟临时旅客列车。

由于恰逢上海世博会开幕,上海地区“五一”小长假由三天 “扩容”为五天,上海铁路部门“五一”将迎来一轮客流高峰。2010年铁路上海站“五一”运输期间预计发送旅客130.6万人次,同比增长13.9%,最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30日,当天发送旅客有望达到26万人次,同比增长32.5%。

同时,铁路方面推出了世博服务十大举措。铁路上海站、上海南站设立了8个志愿者站点,为旅客提供车站周边交通指南、旅行信息咨询、重点旅客接送车等服务,旅客在每个站点都可以免费领取世博宣传资料。上海站东南、西南出口处设有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为到达旅客提供上海旅行资讯。

铁路方面提醒旅客,上海站、上海南站已提高世博安保级别,旅客乘车需凭票进站,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